2010年第五届日化行业联合会议在沪召开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5月17日(周一),上海美博会前夕,2010年第五届日化行业联合会议在上海双拥大厦召开,来自国家职能相关部门,各地协会**人,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省一市日化企业的近两百余人参加。

5月17日(周一),上海美博会前夕,2010年第五届日化行业联合会议在上海双拥大厦召开,来自国家职能相关部门,各地协会**人,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省一市日化企业的近两百余人参加。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发表《化妆品目前状况和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演讲,就日化企业目前关系的问题,诸如化妆品成分标识规定、QS标识、新化学物质的申报等进行解答,并呼吁各地企业可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国家各地方协会等渠道集中问题反映,通过纠集、反映等形式积极解决行业出现的问题,推动企业发展。

国家保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局周泽琳所长正在演讲中

全国香精香料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沈敏女士就化妆品标准现状、**领域及企业参与标准制定的意义发展演讲,希望能与企业共同制定行业标准,参与到标准制度中去,使行业更加良性、健康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