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美天香 玫瑰皇室的光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铂美天香玫瑰明眸焕彩精油套装

铂美天香携手上海交通大学芳香研发中心,凭借国内外**芳疗科技,融合数十项**技术,立志打造我国本土**个**精油护肤品牌。在铂美天香眼部精油系列的研发过程中,*次建立起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指纹图谱,奠定了产品的先天**基础;运用****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对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进行高纯度提取,*大限度提取精油活性成分。经过专业芳疗功效试验、安全试验、大样本临床,更适合亚洲人肤质,其精油比例配方更为优越,具有超强的调理功效。

铂美天香洋甘菊舒敏修颜精油套装

铂美天香创新推出两个系列奢华精油护肤**:铂美天香玫瑰明眸焕彩精油套装和铂美天香洋甘菊舒敏修颜精油套装,针对不同肤质,让肌肤从光滑细致、祛斑淡斑、滋润保湿、、紧致祛皱、亮泽美白、肌肤再生等多角度得到全面调理和本质改善,肌肤由内至外焕发动人光彩。

铂美天香主要有以下几大功效:

1、祛除黑眼圈,激活眼部肌肤新陈代谢,祛掉眼部暗沉、色素堆积;

2、祛除眼袋,疏通肌肤淋巴循环,排除毒素多余水分,令眼袋回囊;

3、祛除鱼尾纹,填补眼部肌肤**纤维层断层,恢复肌肤常态;

4、改善眼廓,激活眼部骨骼再生,恢复眼睛青春线条。

5、增加眼睛神采,恢复眼部的供氧供血,赋活眼球,让眼睛明亮、清澈。

其机理是——玫瑰精油中活性物B-大马烯酮、B-大马酮,赋活肌肤细胞,促进肌肤再生见长。使用方法及感受:无名指以滑动按摩法轻涂于眼睑上下方。使用感受馨香迷人,可以闻到鲜的玫瑰香。丝绸的质感。渗透特别快。在指尖化成绕指柔。一种优柔高贵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