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电视广告数据出炉 京润珍珠再次领跑国内化妆品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就电视广告投放渠道而言,不管是央视还是卫视,特殊形式广告都是*受青睐的,也是争**为激烈的资源。

在1月份电视投放收效胜好的情况下,京润珍珠持续加大电视热剧广告曝光度,在浙江卫视冠名的《中国蓝剧场》和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以及深圳卫视《年代秀》频频亮相,到处可见京润珍珠知性优雅的品牌形象。

2012年1-2月上星卫视化妆品行业投放一览

数据来源:CTR所有上星频道2012.01.01-02.29

自2011年年中,京润珍珠启用一线女星徐静蕾为女性护肤品代言人开始,在广告表现上也正式发力。从2011年京润珍珠的广告投放可以看出,这个厚积薄发者十分看重电视媒体的核心资源,营销手段善于整合,追求顺势而为。

随着各合作卫视在2012年的强势表现,京润珍珠借助浙江、天津和深圳卫视这三大优势平台,取得2012开门红,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美誉度都显著提升,赢得各代理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也由此带动了市场整体表现力,不论是终端销售抑或网络营销都彰显出*树一帜、品牌崛起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