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广告+品牌落地推广 京润珍珠样板市场全面启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强势的空中广告提升品牌内核

自2011年正式启动品牌宣传开始,京润珍珠在各大省会城市便发动了强有力的**。集合户外、平面、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媒体渠道进行了全面式进攻,经过一年来的战略性规划和**执行力,已在各界宣传媒体中取得了成效。

电视媒体作为化妆品行业*密集的媒体渠道,广告投放一直占据重要比例。2012年1、2月份出炉的中国电视广告化妆品行业投放数据显示,珍珠护肤品品牌京润珍珠在全国上星卫视投放的广告总时长及总频次双双领跑国内化妆品品牌,并成为业界十分**的整合营销案例。

在电视广告收视一路飘红的同时,户外、平面广告也掀开了一轮新的风潮。深圳、武汉、三亚、哈尔滨、长春、沈阳等一线城市迅速跟进,成为京润珍珠品牌体验式营销**主战场。

京润深圳

京润珍珠知性优雅的珍珠护肤品广告覆盖了以深圳为*的全国其它地区公交站台、地铁广告及户外LED屏。

深圳是京润珍珠的**市场,终端网点遍布深圳各个区域,在深圳拥有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自去年开始,京润珍珠在深圳进行了大规模的候车亭广告、地铁广告和公交广告投放,徐静蕾唯美护肤广告无处不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对终端的销售也起到了很好的**与促进作用,让消费者能够在体验京润珍珠“天然、绿色、科技”的健康护肤理念的同时,进一步与企业和品牌建立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循序渐进的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