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集团自然堂惊艳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在上海正式宣布,伽蓝集团旗下旗舰化妆品品牌自然堂,成为这一国内*****的赞助商,这不仅是该***次迎来中国化妆品厂商,也是伽蓝这家长期低调耕耘打造中国自主化妆品品牌的企业,*次向与会数千名**和商界**,展示其“合作共赢,快乐共享”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会议期间,伽蓝集团还将支持国内知名公益研究机构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创新研究院,一道发起“博鳌蓝色之夜“酒会。届时郑春影先生将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董事长马蔚华,知名投资人沈南鹏,文化名人于丹等,探讨公益文化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本届博鳌亚洲**,主题是“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联想集团、腾讯等**的****,与伽蓝集团自然堂品牌一齐,将成为**上一道*特的“中国自主品牌风景”。

伽蓝集团2001年在上海成立,经过10年的低调发展后,成为中国*大的自主品牌化妆品企业之一。2012年作为第二个“十年”的开局年,伽蓝集团已经定出了未来十年发展的清晰战略规划,以及阶段性实施步骤。在以“龙计划”为命名的战略规划中,核心就在于伽蓝将继续专注于化妆品领域,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赞助博鳌亚洲**、赞助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等一系列大事件,也成为上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