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田秀,全球膳养肌肤第一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女性对健康品牌意识的觉醒,已经不仅是对产品质地、味道以及产品包装有需求,更要化妆品品牌具有更深层次的时代需求内涵。这就意味着品牌不仅仅是理念和市场差异性,更多的是一种特殊需求和情结。现实中,多数女性在肌肤护理过程中的片面追求而进入养护肌肤的误区,没有真正考虑肌肤之需,导致肌肤过多摄入“细粮”,而缺乏“粗粮”,各种高营养成分的过量摄入,造成肌肤营养失衡,直接导致肌肤因粗糙、黯黄、毛孔粗大而提前老化。改变护肤观念迫在眉睫,使得姿田秀品牌应运而生。

姿田秀——**膳养肌肤**品牌——以天然谷物“膳”食文化**现代个人护肤品牌,满足更多女性肌肤的纯净营养需求。

韩国姿田秀株式会社——韩国具代表性的专业化妆品企业之一,汇集了姿田秀株式会社近二十年的专业经验,凝聚了姿田秀株式会社当前***的研发技术,融合了时下***的时尚元素,让姿田秀更天然、纯净、新潮,其市场前景无比广阔。姿田秀天然膳养肌肤的理念与中华千年膳食文化不谋而合,“膳”养品牌的发展前景在中国市场的广度性与战略重要性无须赘言,中国成为姿田秀品牌海外事业重心也就顺理成章。

2004年,姿田秀品牌的中国区营销总部正式落户广州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姿田秀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整体运营。这是一项宏伟而缜密的品牌系统规划,一份因高度可执行性策划,而带来高度可预见性目标的长远性事业。

不言而喻,解决时下女性肌肤营养失衡问题成了广州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重要的课题。姿田秀以“膳”养肌肤、营养美肌为核心理念,经过8年的努力,*创了姿田秀五谷膳养品牌特色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