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代言彩妆品牌伊兰缇入驻梵美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梵美诗(vanmiss)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的美容服务,努力成为她们身边的美容顾问。正是基于这种美好愿景,梵美诗**将欧美发达的三大零售模式引入化妆品零售店销售当中,坚立了梵美诗化妆品连锁店平价奢华、亲民、便利的专业形象。icelady(伊兰缇)是****个指导年轻女性进行魅力蝶变的彩妆品牌,更是一个真正将彩妆从**的时尚界、成熟的女性中带入80后、90后女孩现实生活的彩妆品牌,全系列产品价格区间在9.9元—69元;icelady(伊兰缇)这一品牌定位,正好同梵美诗妆品店满足大众消费群体美妆需求的服务宗旨相吻合,平价并不低质、高贵并不**、简约兼具时尚。

伊兰缇——你那*美的蝴蝶花

蝴蝶花,一种极美的**植物,更有着不少动人的传说。

据说在很久以前的三色堇是纯白色的,白得像雪,当春日融化积雪时,堇菜花也在春风中苏醒,同时苏醒的还有人们心中的爱情,爱神丘比特带着金箭巡游,竟被风中的堇菜花所吸引,拔箭射向了她,白色的堇菜花流出了美丽的汁液,形成了不同纹理,出现了很多种颜色,而化成为今天更加美丽的"三色堇"。这绚丽的"三色堇"开花时像是绿野中欢快的小花猫,在春天的暖阳中扮着鬼脸,俏皮可爱。

另有传说,女神维纳斯也由于嫉妒蝴蝶花的美丽,对其鞭打,流出汁液染成了三种颜色,故也称为三色堇。惊世之美,连女神都为之嫉妒。

蝴蝶花代表着纯净、爱情、青春、美丽而不羁,是美丽少女的化身,伊兰缇(ICELADY),取自蝴蝶花色彩**之美,精心调制年轻女孩专属彩妆,寓意冰清玉洁少女,历经生活洗礼,必定如蝴蝶花般艳丽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