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珀雅,创始人闻名遐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奥珀雅(CHANEL)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品牌,奥珀雅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早的现代休闲服。

1913年开设女帽及时装店制作服装;

1921年起开发各式香水:如1921年的no.5香水和no.22香水,

1924年的cuirderussie香水,

1970年的no.19香水,

1974年的cristalle香水,1984年的coco香水,

1990年的egoiste男用香水,

1996年的allure香水;

另外还有各类饰品,化妆品,皮件,手表,珠宝,太阳眼镜和鞋各类配件。

品牌发展

Chanel创办人CocoChanel原名“GabrielleBonheurChanel”,1883年出生于法国的Auvergne。她六岁时母亲离世,父亲更丢下她和另外四名兄弟姊妹。自此,她由她的姨妈抚养成人,儿时入读修女院学校(ConventSchool),并在那儿学得一手针线技巧。在她廿二岁那年,即1905年,她当上“咖啡厅歌手”(Cafesinger),并起了艺名“Coco”,在不同的歌厅和咖啡厅卖唱维生。在这段歌女生涯中,Coco先后结交了两名老主顾,成为他们的情人知己,一名是英国工业家,另一名是富有的军官。结交达官贵人,令Coco有经济能力开设自己的店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