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之伟荣获品牌联盟副主席荣誉称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W1国内名品馆代表、江苏省日用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作为W1国内名品馆代表发言,W1馆汇集国内****,汇聚80多家在各类渠道*领**的市场**品牌及日化名品,隆力奇将和其他国内****一样,以**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的市场策略、创新的营销模式,来迎接来自海内外的贸易伙伴。

国家食品药品***食品安全协调司副司长张晋京为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颁奖

5月4日至6日,中国美容博览会将第17次上演日化行业盛宴,隆力奇也是第17次参加此次盛会。在此次会议上,隆力奇将作为W1国内名品馆的代表,投入**元**打造W1精品馆和VIP篷房。在W1精品馆内,将展示隆力奇传统渠道和直销渠道美容护肤类**品牌,如江南之恋、雅璨;在隆力奇VIP篷房,将全方位展示隆力奇、精致生活、保和堂、雅璨、清欣、青丝卫等美容护肤、个人护理、**等系列产品。

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强内部管理,加速人才引进,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民族日化行业的**地位,并以“**隆力奇,世界隆力奇”为奋斗目标。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183个国家注册,在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

国家商务部、国家药监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界知名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和**出席此次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