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危机,诺曼姿22厘米希望唤起爱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银行内部员工为了蝇头小利,违背良心兜售客户个人信息;快餐店将炸鸡翅,放在保温箱一个半小时,超过规定时间,依然卖给消费者;大型超市以价格低廉的白条鸡、三黄鸡替代柴鸡,以*取数倍利润,并以过期鸡胗打散重新包装再卖给消费者。

倡导“爱”和“改变”,诺曼姿,爱你的精油护肤品与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与立人乡村图书馆共建“22厘米希望”活动。旨在通过捐一本旧书的形式,帮助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唤起人们的爱心,在每个人心中撒播爱的种子,让大家更懂得去关爱他人,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捐赠者自己,从而推进整个社会的诚信。

“22厘米希望”活动的主题也蕴含着丰富的涵义:**:22厘米它是一本书的长度;第二:它是一伸手就能触及到的距离。寓意着这对任何来说都非常容易做到;第三,它是希望的距离。对于那些处在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学生来说,希望不远也不近,也许他人的一次伸手,就可以带给他们希望,也许捐赠的某一本书就将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第四:改变,不仅要改变公益离普通人太遥远的观念,而且告诉大家,你在改变别人的同时,将会带给你心灵、生活的改变,从而获得更多的快乐和幸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