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补水有妙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油性肌肤让很多的女孩子感到头疼,对付这样的皮肤,一定要有一定的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如何对这样的肌肤进行补水呢?

缺水表象:用油光满面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鼻翼两侧,毛孔也较粗大。

护理对策:**地清洁和保湿对于油性皮肤才是正确的保养。选择保湿产品*好挑选质地清爽不含油脂,同时兼具高度保湿效果的产品。以亲水性强的玻尿酸乳液,保湿凝露,喷洒矿泉水或化妆水,之后以保湿凝露抹匀,含有茶树油的产品可以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达到消炎、抗菌,*疗暗疮的效果。

油性皮肤洗米水洁面法

方法步骤:

1、搅拌洗米水:取3把大米,倒到半盆温水中,搅拌2分钟。

2、洗米水洗脸法:等待水温冷却后再用来洗脸,将化妆棉在水中浸湿,从上往下擦,可反复多次,这样有助于收缩毛孔,适合每天使用。

油性肌肤的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法

方法步骤:

1、柠檬去皮:拿一个柠檬,将柠檬去皮切成块。

2、调配柠檬水:全部放入榨汁机中,榨到变成汁液再倒入纯净水中,比例为1:1不要直接往脸上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