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易晒伤部位 千万不能忽视哦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肌肤防晒、是脸、是眼、是脖颈、四肢、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都有可能成为灾区,防患未燃,呵护肌肤,每一块美丽的肌肤都一个抗晒的故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眼部防晒:眼周娇嫩的肌肤不但值得在晚间早晨好好以眼霜呵护,在艳阳下的防晒功课更要做得充分。否则坚持了整个冬春秋季的防护大业就要蒸发在烈日下了。有了墨镜架在鼻梁上,恼人的紫外线只能被镜面反射到其他地方去了!选择墨镜**要看其是否有滤除紫外线的UV指数,否则再漂亮的墨镜除了能让你酷炫之外,对眼部毫无用处。

头发防晒:头发中的氨基酸本身就会吸收大量紫外线,而过量紫外线的光降解作用反之又把氨基酸破坏殆尽,发丝中的黑色素和蛋白质同样在暴晒的情况下迅速流失,结果头发变得枯黄、脆弱、易断,再全套的洗护可能都无法弥补。除了草帽外,近年来颇流行的帆布渔夫帽也个性*特;运动型的女性更*爱泼辣干练的棒球帽。而头巾更具异国情趣,和裙装短裤都百搭无碍。*后,别忘了打伞

面颊防晒:有的女性甘愿被晒成健康的古铜色,但相信更多的女性还是要拼命保护得来不易的保养成果。*好乳液、面霜、隔离、粉底液、粉饼的SPF值一个都不能少,防晒品的SPF值更是越高越放心。面部防晒难免让女人们患上SPF强迫症。除了给脸部施以各色防晒保养品之外,还可土法炼钢--防晒面罩看上去简陋,但把宽大的帽檐拉到面前,让脸给罩得严严实实,虽然谈不上特别美观。只是有些防晒面罩做工粗糙,不能**抵御紫外线,所以除了购买**渠道生产的面罩外,防晒品还是要涂,墨镜也还是要戴的。

四肢防晒:夏天要穿得清凉,紧实的手臂,美妙的腿形--无形中也遭到紫外线的毒害,结果成为黑一道白一道的斑马人,实在尴尬。采用*保险的方法,布料来遮挡。一定要穿热裤和迷你裙,那就试一试喷在腿上的空气**剂吧。

嘴唇防晒:明艳欲滴的嘴唇同样娇贵,而这也是一个无可奈何暴晒在阳光下的部位。只是晒久了,起皮干裂,影响美观。好在现在大多数润唇膏都有SPF,记得涂好再出门。

脚部防晒:爱穿夹趾凉拖的总不免在秋天发现自己的脚背有一个白色的“人”形,真让人哭笑不得。今年流行的鱼眼露趾凉鞋充其量也只能保护一下脚趾。穿上反光黑色**或许可以弥补一下,有型有格的帆布鞋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