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的美容护肤方法 让你变身水润美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口流利的英文及张靓颖海豚音让张靓颖在超女赛中脱颖而出,张靓颖好听的歌数不胜数,也是内地歌坛*个被邀请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女歌手。除了有好歌喉,张靓颖还有着水润动人的美肌,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公开张靓颖的美容护肤方法。

前几天,内地**女歌手张靓颖微博中上传了自己用手把脸遮掉了一半早起美照,还戏称自己“脸太圆”,不过“半脸美女”有着水润动人的美肌,还是有着无法抗拒的**人气。

张靓颖护肤方法一:补水

都说女人是由水做的,要想拥有好肌肤,就必须补充足够的水分。在夏天不要过多洗澡,还需要**每天有8杯水,这样才能让肌肤慢慢变得好起来。夏季频繁洗澡的话会让肌肤的水分流失掉,还会让肌肤变得干燥起来,所以不要频繁洗澡。在沐浴之后要立即涂抹上润肤保湿产品,有效滋养皮肤。每天饮用8杯水,帮助肌肤毒素排出,那样肌肤自然而然就会好起来。

张靓颖护肤方法二:保湿

在逐渐回暖的天气中,肌肤流失的水分会比较多,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因此不仅仅要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更要牢牢锁住水分。你可以使用一款质地非常轻薄的面霜或者乳液,晚上在肌肤上涂抹,**肌肤,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

张靓颖护肤方法三:护肤品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关键。我们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不要***涂抹得过多,涂抹过多的话会让皮肤感到不适应。如果你脸上有斑点的话,可以使用蕴含维他命C的护肤品,那样还能够淡化斑点;而使用蕴含维生素A酸和烟酰胺的护肤品,则可起到***的作用。

张靓颖护肤方法四:去角质

皮肤表层极易堆积老化角质,这些老化角质假如不能自然脱落的话,就会在肌肤表层堆积,那样会导致你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建议要定期去角质,油性肌肤的人每个星期进行2~3次,干性或敏感的人每个星期去一次就可以了。使用蕴含果酸成分的产品可以起到较好的去角质功能。

张靓颖护肤方法五:**

正确地**皮肤,能够减缓肌肤的疲劳,增加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彩。不过切忌过度的刺激皮肤,那样只会刺激肌肤,让肌肤敏感。还要注意的是在**皮肤前应该要确定手指是干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