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IY面膜护肤的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也有自己的步骤,每一步每一环都是环环紧扣,一个都不能少。自己动手做的diy面膜**是你做肌肤保养的杀手锏,使用DIY面膜护肤的步骤也要特别注意。用完洁面乳之后,皮肤得到深层清洁之后,开始上面膜,选择有针对性的,适合你自己的面膜是至关重要的,你有什么需求你就选择什么样的面膜来对付你现在肌肤所面临的“困境”!然后配合**想没有好肌肤都难。

1:洁面:清洁脸部肌肤有两种较为简易实在的方法,它能让你轻松**的清洁肌肤里层的污垢。

**种:我们在手心挤少量的洁面乳,然后在面部轻柔的向上打圈**后,用清水**的清晰干净,并且轻轻拍打脸部至干爽。

第二种:同样的,我们也是先挤适量的洁面乳在掌心,然后加一点点水,轻轻揉搓到起了丰富的泡沫之后,把洁面乳揉搓出来的泡沫,在脸部以向上的方向打圈**后,**冲洗干净。

**洁面乳:

VZI氧疗清颜水动洁面乳温和型洁面乳

VZI诺宝氧疗嫩白盈润洁面乳

做完*基础的脸部清洁之后,是不是可以开始敷面膜了?不不不,在耐心的稍等一会,这里还欠缺了一个步骤。清洁好脸部肌肤之后,敷上面膜之前,我们可以先以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在脸部做一些适当的**,3-5分钟即可,这样可以起到提升敷脸的效果。

2:使用DIY面膜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实用的diy面膜了。大家能从很多方面了解多自制面膜的一些讯息,方法迥异,自然也就难以取舍了。这边给大家**的几款不敢夸口是*有效的,毕竟每个人的肤质吸收程度都不同,但是**很有效果哦,坚持使用,好皮肤马上就是你的了!

草莓滋润美白面膜

材料:草莓50克、鲜奶1杯

做法:将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将汁液混入鲜奶。

用法:拌均匀后,将草莓奶液涂于皮肤上加以**,保留奶液在皮肤上1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5ml)

做法: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用法: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绿茶祛痘面膜

材料:面粉1匙、蛋黄1个、绿茶粉1匙

做法:把面粉和蛋黄,拌匀后加绿茶粉。

用法:均匀的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

橘子牛奶去皱面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牛奶。

做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放入少量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

用法:均匀涂抹在脸上,既润滑皮肤,还能去除皱纹。珍珠粉酸奶面膜

燕麦鸡蛋去角质面膜

材料:蛋黄1个、全脂奶粉和燕麦片各2茶勺、柠檬精油1滴

做法:将蛋黄、奶粉、燕麦和柠檬精油充分搅拌成糊状,待用。

用法:均匀的将搅拌后的糊状体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番茄蛋白收毛孔面膜

材料:番茄2个、蛋白1只

做法:将茄肉挖出并捣烂成茄蓉后,加入蛋白拌匀。

用法:敷面10分钟后**清洗干净。

牛奶+盐去黑头面膜

材料:牛奶五滴,盐适量。

做法:将五滴牛奶兑盐,均匀搅拌下至盐半溶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