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能使肌肤水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干冷,空气湿度也非常低,很多mm因为补水不得力而脸部干燥,甚至在眼角和鼻翼两侧出线干纹,那么在冬季如何有效保湿才能令肌肤更水嫩有弹性呢?今天美丽十分就来与您一起学习一下关于冬季保湿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NO.1坚持运动:冬天熊冬眠了,蛇也冬眠了,同样人因为寒冷也变得慵懒起来。然而,美丽十分告诉您,冬季坚持适量运动,可以帮助肌肤更加水嫩。因为运动可以促进体内微循环,同时分泌的汗水(汗水中玻尿酸成分)还可以为肌肤直接补水。

NO.2冬日里,皮肤角质层不能正常剥落,这些未剥落的老旧角质层会吸收水分,从而使肌肤更加干燥。

NO.3为脸部做个**吧:做面部**的好处多多,它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肌肤升温,毛孔扩展,老旧角质脱落,如果配合乳霜,效果更好。

NO.4洁面有度:冬季洗脸次数不能过多,一般不要超过两次,油性肌肤的朋友可以配合温和的洗面乳,干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朋友则应该选择亲油性洁面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