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简单的美丽妙方 让你闪亮动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就一定要有新希望!别再固守老方法了,美容和美体都要有新方向。除了每天记得防晒、吃的健康和维持体态之外,我们还有更有用的小法宝。为了让你的肌肤更加闪亮动人,改变你的美容保养习惯吧!以下有几种超简单的美容妙方,千万不能错过!

少花点时间和**在保养指甲上

讨厌每次上指甲油时总是不小心弄脏与空气中蔓延的难闻气味吗?除了去美甲沙龙之外,试着用*新流行的指甲专用包膜(NailWraps),不但款式时尚多样,****,又可以避免化学药剂伤指甲,一举数得呢!另一个改善方法就是使用快干指甲油,简简单单就可以让指甲美美的!

每天都要SPF防晒

如果每天擦防晒对你来说是很麻烦的一件事,不如将它浓缩到你的化妆品或保养品中吧!许多BB霜结合了化妆品、保湿和更多保养成分,例如维他命C或E,可说是你的*佳选择,不但具有有润色效果,包含UVA/UVB防晒成分,让你的脸部大加分。

试着让运动更有趣一点

去报名一系列的运动课程,特别是可以打开你所有感官的运动,例如瑜珈、太极和舞蹈。一个非常受欢迎、可以消耗多余卡路里的运动,就是芭蕾,不但可以强化你的心脏机能,更可以拉长紧实你的肌肉线条。

拥有一口亮丽的笑容

如果你的敏感性牙齿让你一直无法做专业牙齿美白疗程,现在科技更进步了,*新的光学美白系统,只要照射一道光在牙齿上就可以加快美白疗程且减轻不舒服的感觉。但如果想要少花点*看牙医,可以试试含有高美白过氧化氢成份的牙齿美白贴,牙齿美白轻松自己来!

上个美丽的妆容

有时后光是上个睫毛膏和护唇膏就花了你所有时间。如果想要简单增加一点妆感,建议你可以选用大地色和粉色光泽的彩妆盘,当你有一套完整的工具在身边,就可以随心情任意选用和搭配不同的色彩,让你的妆容更加**丰富。

不要带妆睡觉

历经了一整天的妆,回家之后如果你累的倒头就睡,没有好好洗脸和上晚霜。隔天一早起来,你会发现肌肤非常黯沉且干燥,而且脸上开始产生瑕疵斑点。记住放一瓶滋养成分高,不需要洗掉的卸妆用品在床头柜上,让你轻松卸妆不需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

在家做到沙龙级美发效果

专业沙龙的吹发技巧是否让你觉得很困难?以往你总是让造型师打理吹发和梳法的步骤,现在有许多美发产品不但让你简简单单弄干头发,而且成功达到丝质般的柔顺效果。

维持一张光滑、干净的脸庞

不是所有肤质都适合强效美白的处方,可以试试含有乙醇酸(果酸的一种)的二合一除斑和去皱成份也许能更温和有效。将此成分运用到你的皮肤保养中可以维持它的光滑与细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