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糖去痘印方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洗脸又便宜又好用又有各种功效的产品莫过于白糖了,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呢,可以去痘印、去角质、去黑头等等,爱美的MM赶紧看看白糖洗脸都有哪些好处吧。

听说过没?白糖洗脸能让你脸蛋容光焕发,洗出水嫩肌肤。

白糖洗脸的好处真有那么多吗?其实人家怎么说你都不会信,*多也就是半信半疑,所以*好亲自去尝试一下。

怎么做呢?此白糖洗脸步骤其实很简单:先用醋加热水熏脸(白醋,一点点就行了),等毛孔打开后,涂上蜂蜜和红糖的混合物,敷面3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之后涂上爽肤水和乳液,就OK啦!坚持使用(每周使用1、2次)。

一: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二:银耳汤消细纹法

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