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喜开业 奈瑞儿多家新店相继亮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浓情八月,热*朝天的夏季,在七月奈瑞儿三家店面开业后,奈瑞儿的大良店惊艳亮相,广州的易发店也以**姿态迎接各方顾客。多家店面的相继亮相为奈瑞儿**发展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奈瑞儿深耕美容行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的美容院,拥有美胸、纤体、养护、美颜4大护理系列。截至2010年底,奈瑞儿公司共开设61间直营美容连锁店。全省营业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每天服务顾客3000人次,是全国*具规模、*为专业的直营连锁企业之一。

多年来,奈瑞儿秉持“用**的服务,给客人*好效果”的服务宗旨,始终致力于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的发展,深入钻研女性美容之道,拥有着强大的美容技术力量,几千名的美容技术,环境优美的美容培训学院,为美容行业输送人才,**行业的发展。

奈瑞儿的企业标示采用“如意”形象,寓意每位走进奈瑞儿的女性,身心如意,秀美顺达。同时也传递奈瑞儿品牌温和价值,以倡导广大女性追求**曲线和如意人生。奈瑞儿*特的直营连锁的新模式,**了全国女性的利益,服务、效果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奈瑞儿的门店遍布广东各中心城市,很多的都市女性只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奈瑞儿的**服务。在奈瑞儿门店数量屡次刷新时,奈瑞儿也将为全国更多女性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