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涨价超10% 涨幅远超CPI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近日宝洁部分产品针对经销商的出货价格进行了上调,海飞丝、沙宣、飘柔等品牌涨幅均超10%。9日下午,笔者走访了省城几大超市,银座、华润万家、乐购等超市尚未涨价,华联、家乐福等超市已进行了调整。联合利华、纳爱斯、立白等其他日化品牌并未跟进。

面对涨价,消费者反应不一。正在泉城路沃尔玛购买洗发水的程女士表示:“日化的同类型产品很多,一个品牌涨价,可以选择其他品牌。”而在地下银座广场购物的周先生则担心其他品牌跟涨:“汽油、人工等费用都涨了,日用品涨价也是必然,宝洁又是行业**品牌,它的价格变动可能会成为整个行业价格变动的信号。”经四路某超市一位工作人员则认为,其他日化品牌短期内跟涨的可能性不大:“去年这个时候日化品牌集体涨价风波后,不是被约谈,就是被罚款,涨价变得非常敏感,所以,这次他们短期内冒险跟涨的可能性并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