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秀――引领安全护肤十周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自2002年创始至今,安在秀就设立了“安在秀护肤研究中心”,致力于为东方人特有皮肤提供*安全的护肤品,品牌一直坚持走“安全护肤”的道路。安在秀品牌的***,杭州洁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刚认为:女性使用化妆品,*先是安全的养护肌肤,其次是美容,*后才是功能功效。如果一款护肤品让你短时间美白了,但其实伤害了皮肤,这样的化妆品,知名度再高、功效再强、品牌再好,对消费者都没有任何意义。

化妆品市场是个品牌众多,鱼龙混杂的市场。女性对化妆品的需求很多会偏向喜欢追求短期见效,盲目追求外国品牌,却很少考虑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安在秀早期倾全力研发的安全舒敏产品,让安在秀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舒敏**”,很多女性**次使用后,就再也没换过别的牌子,这款产品如今依然是安在秀的**产品。用户的追捧,也让安在秀坚定了走“安全护肤的倡导者”之路。

简简单单的”安全护肤“四个字,背后凝聚了安在秀全体十年的努力。安在秀总经理李安介绍道,“无论市场上有多大的诱惑,安在秀都没有偏离预定好的安全护肤的道路。安在秀的安全理念贯彻原料采购、生产技术、生产环境等各个方面。”

原料采购

“安在秀护肤研究中心”在安全舒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仅从选用的乳化剂就可见一斑。安在秀产品所有乳化剂为获得过欧洲化妆品奖项的Symrelief,不含PEG(聚乙二醇,被广泛用于化妆品行业),Symrelief通过了人体皮肤学和毒理学测试,植物来源,对抑制过敏情况尤为有效,属于天然来源。安在秀对原料选择十分挑剔,所有原材料都精心挑选,严格控制物料的质量,**每种材料都是安全、天然、***。

生产技术

安在秀除了大力支持“安在秀护肤研究中心”的研发工作外,也积极引进来自法国、美国、日本的先进技术,同时结合当今先进的生物技术,高科技纳米技术精心配制。产品以养带疗,天然润泽,功效显著,是科技与时尚完善结合。李安总经理说道:“安在秀化妆品公司拥有众多技术研究人员,他们长期以来针对东方人特有皮肤特点进行探研,运用*新科研科技及工艺,开发新产品。现在广受好评的*新皙魅系列化妆品就是这么诞生的。”每一瓶安在秀产品都是按照国际生产标准制作,出厂前必先通过严格、近乎苛刻的医学测试,如此谨慎,才铸造了安在秀每一瓶产品的良好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