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霜新品发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7月7日,露华浓携手其**创意总监GucciWestman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星光好莱坞璀璨露华浓”的新品发布会,并揭示了好莱坞女星无龄底妆的秘技。**上市的露华浓**再颜智慧**粉底霜以突破性DNA科技,深层**,隐藏瑕疵,打造精致妆容的同时,重塑肌肤年轻紧致,令中国女性犹如好莱坞女星般星光熠熠,焕发青春神采。GucciWestman说“这些露华浓新产品带给全世界的惊喜是无法言喻的。今天在这里与中国**的美容媒体在一起,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现代美的力量,它给了我很多的灵感,并**地契合在露华浓*新产品里。”

GucciWestman是拥有十几年经验并享誉**的造型师,对于时尚与魅力,她拥有敏锐的直觉,这使她成为了好莱坞女星们的御用化妆师,其中就包括JenniferAniston,JessicaBiel,HalleBerry,GwynethPaltrowandCameronDiaz。Gucci经常与世界**摄影大师合作,如AnnieLeibovitz,MichaelThomspon和MarioTestino,也深受OscardelaRenta等顶级设计师的喜爱。Gucci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参与各种商业广告、影片及世界**时尚杂志的工作。*近,名利场推出的好莱坞年度特刊中,她为众多一线影星打造**妆容,其中包括AnneHathaway,JenniferLawrence,MilaKunisandNataliePortman。Gucci也深受高端时尚媒体的亲睐,她本人更曾登上过众多女性杂志版面。已有一双儿女的她,因时尚前卫的审美视角,受到世界各地美容编辑和博主们的尊敬与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