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再添高科技 引领美容服务新潮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国*具实力的美容连锁企业之一,奈瑞儿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始终在以“做中国*好美容院”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不断创新,以*具价值的服务为全国女性带来美丽。从*初引进**先进仪器到与时俱进的ipad点菜系统,*近,奈瑞儿再次为客户带来了**的高科技仪器,为奈瑞儿的发展再添绚烂一笔。

美容院新法宝,凸显服务价值

当你再次走进奈瑞儿美容院,你一定会被前台桌面上摆放着的一个古香古色的小盒子所吸引,走进观察,你会神奇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仪器,这就是奈瑞儿为顾客们特制的*新客户满意度调查仪器。

为了开展*优质的服务,奈瑞儿新进驻的满意度调查盒,对原先的调查系统升级,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呼叫店长”和“呼叫客服中心”的功能。当奈瑞儿美容院员工收到呼叫信息,会第一时间,致电客户询问需求,并做出相应处理,让每位顾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除增加新功能外,也对原有的功能进行改进,在方便性、美观性、高档性、便捷性等方面大改进。而新仪器也必将让奈瑞儿美容院的服务更精益求精。

高科技温玉床带来女性健康新革命

奈瑞儿在不断加强软实力的同时,硬件设备也不曾落后。*近,奈瑞儿引进了全能镭射光子温玉床,该床采用台湾*重要的自产矿产之一蛇纹石。蛇纹石具有优越的发射红外线功能,同时可以发射“生育光线”——生育光线是太阳中放射出的一种远红外线*有利于人体的健康,能使人体细胞堆积的老化废弃物随水分而排泄出体外。同时,生育光线放射的负离子,具有促进血液良性循环,改善肩部酸痛,放松脑部和改善生理不调,减轻生理痛症乃至消除等作用。

随着此高科技的进入,奈瑞儿美容院的顾客,不仅能够获得美丽的外形,健康的身体,还能陶冶情操,获得全身心的健康享受。美丽之路永无止境,相信奈瑞儿会不断努力,引进更尖端的高科技,用*优质服务的理念,创造女人精致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