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时光FOOLOS法蓝苹果干细胞系列上海亮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FOOLOS(法蓝)是来自欧洲高科技圣地巴伐利亚州的美容生物科技品牌。是德国MartinsReid(马丁斯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Regen**urg(雷根斯堡)生命科学研究所联合推出的知名品牌,在欧洲拥有多家美容医疗机构及**应用中心。

昨日,笔者有幸参加了"逆转时光"德国FOOLOS(法蓝)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地点在上海金茂酒店,这次的发布会请来了沪上各大媒体的美容编辑,在大家的见证下FOOLOS(法蓝)苹果干细胞系列正式上市了。

发布会上来自德国的FOOLOS(法蓝)产品总监向媒体介绍,德国MartinsReid(马丁斯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Regen**urg(雷根斯堡)生命科学研究所拥有世界**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并一直秉持对人类有益、对环境有益的理念,所有产品抛弃了护肤品领域中常见的化学成份包括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等,而是以**的科技手段萃取天然安全的活性植物成分来替代,因此更****、****。

FOOLOS(法蓝)产品因此深受欧洲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发布会展示的所有FOOLOS(法蓝)产品,原料均由德国MartinsReid(马丁斯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Regen**urg(雷根斯堡)生命科学研究所直供,并专门针对亚洲人的体质与健康状况设计改良了产品配方,**FOOLOS(法蓝)美容食品及化妆品的纯净品质。同时发布会上还详细列举了*新的研究数据,在研究中显示女性每天使用2次含2%苹果干细胞的面霜,4周后有15%的女性鱼尾纹减少,8%的试用者2周就有明显效果。

据发布会现场了解,目前FOOLOS(法蓝)虽然在国内还没有设立专柜,但通过www.foolos.net电话400-0059-211已经开始预定销售,国内的消费者从现在开始就可以提前体验FOOLOS(法蓝)所带来的令人艳羡的"逆转时光"效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