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玉兰油将最新科技带进深润型沐浴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总以为沐浴后可以让肌肤水嫩回来,但这样的水嫩很快就被打回原形,难道要浸泡在沐浴液中才能做个水嫩美人吗?OLAY坚定的告诉你,只要一次沐浴就能让肌肤12小时持久滋润,整日柔嫩平滑!

水嫩滋养深润沐浴乳

OLAY相信,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复杂的需求,自2011年**升级OLAY沐浴家族之后,今年又带来了**的护肤科技,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沐浴的需求。今年冬季OLAY沐浴家族将*新的MoistureEnhance科技带进沐浴乳,它传承OLAY面部护理科技,特加入一整罐面霜的滋润精华,使得**滋润分子能深入肌底深层滋润肌肤;其*特的亲肤成分Petrolatum,极易贴合肌肤,同时特含的小分子能有效渗透角质层,被肌底深层吸收,使得滋润成份不会在沐浴时流失,沐浴后还能在肌肤表层形成滋润层,**肌肤干燥损伤,并滋润保水长达12小时,令柔嫩更持久!**的MoistureEnhance科技全面解决了冬季肌肤的干燥问题以及干燥引起的一系列烦恼,只需一个沐浴步骤就能令肌肤持久滋润。OLAY沐浴家族还采用了100%的无皂配方,保护肌肤屏障层,帮助肌肤去除老化角质层,**肌肤润泽光滑,其温和的PH值,能有效平衡肌肤酸碱,怡人的香气,更令沐浴芬芳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