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精华霜中国领先全球发布盛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倩碧精华霜航班入口

倩碧精华霜机舱的布置令人耳目一新

作为美容界的**品牌,倩碧历来以专业、简洁、有效和*树一帜的创新突破而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追捧。在****美容品销量排行榜中,倩碧的保湿润肤类产品多年稳居**。今年秋冬,*新力作“倩碧精华霜”即将在今年11月在中国****傲然上市,这**是中国**美容品行业多年以来罕见的特殊礼遇。在“倩碧精华霜”研发之初,倩碧纽约实验室曾邀请亚洲的多位空姐在万米高空飞行中试用该产品。在干燥程度是普通沙漠8倍的飞机机舱中,空姐们在精华霜的呵护下成功摆脱了长久以来的干燥困扰。精华霜从此是她们在航程中必备的美肌圣品,空中飞人的口碑相传证实了它卓绝的抗干燥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