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奥罗黎登陆中国 引领护肤新时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天然的护肤品

奥罗黎品牌之名起源于法国西大西洋*后一片圣地Oleronn岛屿,是由奥罗黎创始人亲自实地考察所确立的品牌。所有的奥罗黎产品均***取材自法国Oleronn岛*纯净健康的冰山泉水和野生天然的**植物,配合奥罗黎专业**生产技术,***萃取,运用*先进生物技术研制出的突破性护肤品,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成份,真正***,可以说是全世界*天然的护肤品。

据相关资料显示,“奥罗黎”产品其原料来源于未受污染的法国西大西洋*后一片圣地Oleron岛,产品由***的**植物与优质的冰山泉水配制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及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品质达到高优级别,安全、健康呵护娇嫩肌肤。奥罗黎拥有顶尖的纳米分子萃取技术及生产技术,创新的应用**科技研发的阶段式面膜产品,首次提出全新的面膜护肤概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和健康的美容护肤产品。也带来了面膜产品市场的一次革命。

肌肤与心灵的完美之旅

创造奥罗黎护肤品的初衷来自创始人对有效护肤品的追求,他们想要寻找可以用*天然的办法解决肌肤所有问题的护肤品,用科学的方法管理肌肤,让肌肤真正享受原始的宁静。从品牌创始之初就旨在做“与众不同”的化妆品品牌。奥罗黎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Oleron岛的天然纯净,更是肌肤与心灵的完美之旅。相信此次奥罗黎登陆市场,会给很多个性化化妆品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奥罗黎深信,只有愉快的心情,在全身心放松的无压状态下,才会有美丽的肌肤,才能真正实现“治愈疲惫肌肤,抚慰倦怠心灵”的新时代美丽概念。所以奥罗黎颠覆传统,打破固有化妆品单一的只注重功效模式,创新提出“美丽,真正从心开始”的护肤模式,关注肌肤的同时,更重视心灵的体验,解决肌肤问题,更让心灵净化呼吸。

属于你的科学肌肤管理专家

奥罗黎主张科学的护肤体系,认为肌肤的护理需要有科学的方法进行管理。所有奥罗黎的产品都根据肌肤自然的生理代谢规律设计,在*恰当的时机给予*完美的呵护。让您轻松解决肌肤烦恼。

此次奥罗黎上市的全新产品,一共有两个系列六个单品,主要针对各种不同类型的肌肤,着重解决都市白领女性的各种肌肤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奥罗黎新品不仅针对各种需求使原先日常基础护理得以完善,更注重加强护肤操作的简易性、有效性,创新阶段式面膜,通过基础调理,深层补水,持久美白或紧致去皱,三步轻松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突破配方晒后水疗修复面膜,让你彻底摆脱炎炎夏日的晒后问题;全新4D提拉面膜设计:“一拉,二提,三挂,四紧”,大大方便消费者使用。简化了步骤,但精华的高渗透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一次性注入28ml浓缩高效精华,冰泉活氧的FACESPA,坐在家里就能享受自然之旅。

奥罗黎倡导护肤体验式理念,让护肤的过程更加科学健康,轻松自然,让肌肤在宁静中获得*自然的美丽。

做企业,责任先行

奥罗黎坚信,一个好的企业,决不会只顾“赚钱”,而丢掉自已的社会责任。一个真正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必须遵守国家法律、重视社会公德、坚持诚信经营,造福社会的群体,履行更多的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

全世界*天然的护肤品

作为来自法国的**化妆品品牌,奥罗黎关注每一位女性的肌肤问题,更关注产品甚至企业对于社会的意义。“走近奥罗黎,幸福不再神秘。”把幸福感带给消费者,带给全社会,是奥罗黎诞生的原因。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罗黎也秉承了一贯的品牌文化,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将这种大爱带进中国。所以,我们成立了“奥罗黎基金的大中华地区专项基金”,将在中国地区所销售的产品利润中提取一部分专门用于对中国地区的公益事业的帮助,支援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现在,消费者每购买一份奥罗黎的产品,就向“奥罗黎基金”捐出了2角钱。这些钱将被用于大中华地区的女性事业的发展、教育普及、环境和动物保护等公益事业。

树立一个积极、健康、有责任感的良好企业形象,是奥罗黎不变的追求和奋斗目标,也是我们所有企业应该考虑和学习的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