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尚秀高机能系列新品闪耀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高机能系列三款*新单品

藉此次秋季工作会议的机会,安尚秀品牌高机能系列新品发布会也成功召开。安尚秀品牌2009年推出高机能系列产品,其**的品质、多重的功效在全国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完善了安尚秀品牌的产品体系,更为全国合作伙伴们秋季市场工作带来新惊喜,将安尚秀品牌发展推向另一个制高点。

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安尚秀不骄不躁,也看到了高机能系列产品存在的不足,那就是产品选择性太小,品系不够细分,因此安尚秀结合秋冬季节霜类产品的市场需求,推出三款新品,以丰富高机能系列产品。

会上,安尚秀品牌培训部长陈利老师向各代理商合作伙伴**展示了三款新品。陈老师现场分析了三款新品的功能定位潜力,根据2011年**数据库*新的资料显示,美白、抗衰、保湿是面部保养需求*强的三种类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