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志愿者探访深圳特殊儿童福利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福利院里大多数都是智障或自闭症的孩子,不能与外界正常交流。当天,志愿者们贴心陪伴他们,玩小游戏、给他们唱歌,细心跟他们互动交流,经过耐心的沟通后,孩子们与志愿者建立了信任,与他们交谈、拥抱,当志愿者为孩子们带上帽子、手套、围巾时,孩子们看着自己的新装备蹦蹦跳跳、手舞足蹈,表现得非常开心。

一位奈瑞儿的志愿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的说道,“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给孩子们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爱,自己心里感到非常满足与快乐。”奈瑞儿的活动负责人也表示,“能够身体力行,给这些孩子们带去关爱、带去温暖,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们公司每个月都会组织员工参加公益慈善活动。”

据悉,奈瑞儿作为国内塑身美颜连锁*头,在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无论是义务献血,还是捐款救灾,抑或是扶贫助弱、捐书助学,奈瑞儿一直默默得进行着,从未间断。“善人者,人亦善之”。也许正因为奈瑞儿的博爱之心感动了大家,才令社会各界更加支持奈瑞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