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售巨头迅销公司坚守优衣库销售目标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席执行官TadashiYanai在周二采访中对路透社称将大幅度缩水Uniqlo休闲服装连锁店的产品阵容,而将注意力集中在核心产品HeatTech热量内衣和蓬蓬夹克上。

Yanai证实"我们过于加强产品供应,导致本季上半阶段销售疲弱",并补充说暖秋气候打击了冬季产品的销售。

Yanai承认"既然没有推出新产品,特别是在本季开始阶段,那么[消费者]会认为没有必要去Uniqlo购买商品。"

9月Uniqlo国内同店销售下降近11%,10月下降了4%。

截止2012年8月的财年内,FastRetailing集团计划Uniqlo同店销售同比上升5%。

FastRetailing集团再次重申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计划在海外开设Uniqlo店铺200-300家,到2020年以前总店数有可能达到4,000家,到2015年海外Uniqlo销售将超过国内销售。

该服装零售商计划在2020年以前销售额达5万亿日元(640亿美元),预计其中超过三分之二销售额来自亚洲。它为本财年设定9650亿日元的销售目标。

Yanai补充说他还将在欧洲和美国建立销售网点,然后进军新的地区,比如非洲、中东和南美。

如果有机会在欧洲或美国进行收购,我们乐意尝试,"Yanai说到。"[目标只适用于]为Uniqlo构建平台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