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唐纳森代言碧欧泉SKIN VIVO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超模丽丽·唐纳森代言碧欧泉SKINVIVO

“LilyDonaldson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纯净,**的契合了碧欧泉的品牌形象”在谈到签约丽丽作为碧欧泉SKINVIVO代言人的话题时,碧欧泉品牌总经理AdeleZhang毫不掩饰对于丽丽的喜爱“有谁能够抗拒Lily少女的温柔甜美呢?看着如此清新柔美的Lily,我们认为她**能够代表碧欧泉品牌所表达的现代女性的。

自从2004年伦敦春夏时装周**次走进人们的视野,丽丽·唐纳森(LilyDonaldson)就成为**超模,清新可爱和成熟艳丽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丽丽·唐纳森(LilyDonaldson)身上得到了**地融合,形成了其*有的魅力,Lanvin、JilSander、Balenciaga、Gucci等众多世界**时尚品牌纷纷向其伸出了橄榄枝。现在,这份时尚品牌名单又有了一个重量级的**时尚品牌——碧欧泉。丽丽·唐纳森(LilyDonaldson)签约成为碧欧泉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新的天使!

碧欧泉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

碧欧泉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是目前市场上**一条能实现双重抗老的产品,基于生物遗传学的发展,和对29,000对人类基因的解码,碧欧泉找到肌肤老化源头:1)位于细胞核心的DNA受损,自我**能力变弱,细胞更新速度变慢;2)跟肌肤衰老气息相关的“关键青春基因”活性降低,细胞运作和调节能力下降。于是,碧欧泉经过4年研发,***特的抗老**,分别作用于DNA和基因,实现基因和DNA的双重抗老功效。

碧欧泉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含有两大***活性成分:从比利牛斯山脉萃取的5000公升矿泉精萃PTP(矿泉活细胞因子),和从非洲植物CandleTree蜡烛灌木萃取出ReversolSV(金叶植物精粹山萘酚)。这两种高浓度的天然超强活性成分化合物能深入细胞核心,**DNA,唤醒“关键青春基因”。丰富微量元素、氨基酸和维生素协同作用,培养理想的细胞环境,有效加速细胞**微损伤及自我更新,赋活肌肤年轻状态。夜夜不间断的使用,重拾紧致、弹性、柔滑水润的肤质,细纹淡化,帮助恢复年轻有光采的活力肌肤!

碧欧泉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0年,其品牌和产品早已深深烙印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而碧欧泉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凭借其*有的高科技抗老技术,更是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携丽丽·唐纳森(LilyDonaldson)的超级人气,相信会引领更多中国女性与丽丽·唐纳森(LilyDonaldson)一起感受这*一无二的抗老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