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11月公益行 牵手盲人学生登高白云山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上午8点,奈瑞儿一行人来到盲人学校,与盲人学生集合后,一对一手拉手的带领着盲人学生向白云山的高处前进。一路上,志愿者与学生聊天、唱歌,洒下一路的欢声笑语。登上山顶后,奈瑞儿的志愿者与盲人学生一起俯瞰全广州的美景、分享美味的豆腐花。随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与盲人学生一起玩游戏,现场气氛既紧张又兴奋,盲人学生一致表示,非常谢谢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这次的户外活动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把学生们送回盲人学校。

对此次活动,奈瑞儿的志愿者感触很多。奈瑞儿志愿者李**说,“很想为特殊群体尽点力,或者帮助他们做点什么,看到他们快乐,我就已经很开心。”一名叫小莎的志愿者表示,“通过关爱特殊群体,帮助这些盲人学生,让我更加懂得快乐的意义,懂得生命的意义,我希望下次能够带上亲友,带上更多的人一起来参加活动,奉献爱心”。

据奈瑞儿的负责人介绍,奈瑞儿的员工参与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已经数不胜数。每个月,奈瑞儿的志愿者都会定期参与,如关爱老人、关爱残疾儿童、慰问困难家庭等,足迹遍布广州、佛山、东莞、深圳各大珠三角地区。奈瑞儿的志愿者希望用自己实际的爱心行动去感召更多的人们,用爱心、用快乐拥抱每一个需要关爱的群体,让爱传递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