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第108家新柜优雅落户兰州国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1-12-24雅诗兰黛兰州国芳百货新柜开幕

座落于兰州国芳百货的雅诗兰黛新柜,*特的设计品位和风格彰显出品牌一贯秉承的优雅与**气质。在这里,每位顾客不仅能亲身体验雅诗兰黛****的护肤、彩妆及香氛全系列产品,专业亲切的雅诗兰黛美容顾问更与消费者亲密交流,为每位顾客提供免费肌肤分析、当季护肤要诀和彩妆建议,悉心定制专享的**护肤彩妆方案。为庆祝新柜的开业,品牌沿袭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的“购物赠礼”形式:开幕特献等重重意外惊喜为尊贵客人带来****的愉悦购物体验及超值享受。

众所周知,座落于东方红广场东侧的国芳百货,在以“信誉为本,打造**企业”的国芳集团**下,不但是兰州市民的骄傲,潮流的**者,也是兰州商圈格局*变的**兵团。作为雅诗兰黛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国芳集团“与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针,与雅诗兰黛一贯秉承“将*美好的感受带给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的品牌精神遥相呼应,这不但是1946年雅诗兰黛夫人**这个美丽事业的初衷,亦是雅诗兰黛品牌对消费者的**。

自1993年,雅诗兰黛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专柜至今,我们已经拥有了超过100家的专柜。在全球市场,雅诗兰黛中国区的增长是*快的。与此同时,我们雅诗兰黛的品牌的知名度和销售额均也得到*大提升,现在已成为中国高端化妆品领域中成长*快的**品牌。

雅诗兰黛一直以来坚持着“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拥有美丽”的初衷而致力于科研的突破和创新、保持与顾客良好的交流,秉持将*美好的感觉带给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这一品牌精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护肤、彩妆和香氛产品。

雅诗兰黛品牌从诞生至今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她们的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推陈出新,在化妆品领域创造了无数个第一,以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每位女性带来美丽。1982年,雅诗兰黛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精华素——NightRepair(夜间修护露),并于1991年重新配方推出特润修护露,**了日间防护,夜间修护的革新护肤概念。此产品也是品牌*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全世界每十秒就售出一瓶!传奇的精典背后是浓厚的历史沉淀和科技的心血结晶:雅诗兰黛是业界第1个**修护产品先河的鼻祖,也是第1个将DNA技术运用于修护产品中的品牌,更是第1个将DNA技术运用于眼部产品的品牌。

与此同时,雅诗兰黛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研发美白产品和果酸调理露的护肤品牌。顺应时代节奏,雅诗兰黛与时俱进,十分注重产品的升级换代同时懂得如何从细微处全面呵护宠爱女性的肌肤,从突破性零毛孔科技的细嫩修护精华露,到迄今为止*强效的抗皱科技,;从解决不同年龄肌肤问题的滋润全系列产品到结合珍稀成分和顶尖科技,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女性需求的白金级**护肤系列。每一次新品的推出始终传递着一个清晰的信息:雅诗兰黛的护肤品无可挑剔,护肤世家的美誉无可争议。

用优雅、内敛、自然、知性来形容具有护肤功效的雅诗兰黛彩妆*为贴切,其中品牌更以能满足不同肤质、不同遮盖需求及完妆效果的粉底系列而赢得“粉底之家”的美誉,全球销量始终名列前茅;而今雅诗兰黛在全国的粉底销量已名列第一,忠实顾客络绎不绝。

1953年雅诗兰黛夫人推出“YouthDewBathOil”香味沐浴油,**了鼓励女性把香氛作为送给自己礼物的先河,她于1994年被法国香水界赋予香氛鼻子的美誉。时至今日,雅诗兰黛在全球范围已先后推出三十多款香氛,欢沁系列、如风系列等自成**,成为美国第一大香氛品牌。

雅诗兰黛集团由雅诗兰黛夫人与丈夫约瑟夫?兰黛于1946年创立,傲居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化妆、香水和护发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拥有包括EstéeLauder雅诗兰黛、Clinique倩碧、Prescriptives、Origins、M·A·C魅可、LaMer海蓝之谜、BobbiBrownCosmetics、Aramis、TommyHilfiger、DonnaKaranCosmetics、Aveda、JoMalone、Bumbleandbumble、KateSpade、DarphinParis、MichaelKorsBeauty、Rodan&Fields和Beautybank等众多知名品牌。雅诗兰黛集团总部设在纽约市第五大道767号,其生产机构遍及美国、比利时、瑞士、英国和加拿大等国,全球范围内共有雇员3万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