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中华广场店盛装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开业庆典上,第二届奈瑞儿网络形象代言人大赛**于海宁作为活动司仪,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古典美的艺术展:汉族服饰表演、古典乐器表演、汉字书法表演,加上沉潜雅致的店面环境,奈瑞儿中华广场店以别开生面的方式,迎接着八方女性朋友的到来,倡导女性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惬意生活的内涵。

新店走廊和房间各处摆放着琵琶、古筝、二胡、柳琴等古典弦乐,彰显浪漫、温馨、**、永恒之美。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古典乐器表演以其浓厚的艺术气息熏陶每一位来往的女性,净化女人内心的烦忧,散发出拥有*特的含蓄细腻之美。

在轻柔的音乐声中,端庄秀丽的女子着各式汉服盈盈而上,展示汉服之美。“罗衣何飘摇,轻裾随风还”是与自然交融的和谐之美,“丝衣其紑,载弁俅俅”是盛大瑰丽的礼仪之美,“长裾连理带,广袖合欢襦”展现着娉婷窈窕的少女之美。

活动特别设置了书法表演,为现场来宾感受到书法的笔墨之美、线条之美、章法之美,尽情展现女人的才情智慧。

古弦表演、汉服表演、书法表演,动人演绎着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与中华广场店东方、优雅达到默契而**的呼应。从中也充分体现着女性的美态与智慧,**的诠释了奈瑞儿“如意”的内涵,让每个走进奈瑞儿的女人,不仅是收获如意身材,更能享受如意人生。在奈瑞儿这个充满东方风情的艺术氛围中,一起抛弃内心的烦恼,赏心、养性,享受奈瑞儿带来的身、心、灵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