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闪耀登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

2012年1月资生堂划时代的科研成果

**AUPRESPREMIUM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闪耀登场!

研发理念与技术应对

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着眼于美肌的**——细胞的源泉“干细胞”。这是充分考察了中国女性肌肤生存环境,具有针对性开发的划时代**护肤系列。与以往护肤品的对症疗法显著区别的是,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是对肌肤新生之源“干细胞”提供再生护理,以*快速度改善因环境压力和年龄造成的肌肤疲劳和伤害,切实感受肌肤新生。

1.特别针对中国生活环境造成的肌肤伤害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果,随着**车不断地普及,高楼大厦和**公寓不断地增加,这令人们的物质生活变得富裕而又便利。然而与此同时,光学污染、汽车尾气等因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其实也是超乎人们想象的。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针对这种特殊环境对肌肤造成的压力和伤害,发现并提供了切实改善肌肤问题的方法。

2.资生堂历时8年划时代的研究成果

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着眼于在再生医疗和美容医疗界备受瞩目的“干细胞”,利用能够新生1000亿多个健康细胞的“干细胞”的神奇力量。融合资生堂**多来的皮肤研究经验和*新科研技术,历时8年岁月,精心研发出了划时代的护肤系列产品。

3.呵护“受严酷环境和压力侵害的肌肤”

以往的护肤品对症疗法护理,对于处于严酷环境中的皮肤无法针对性地有效改善。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在人体*小单位的细胞中,特别强化细胞供给源“干细胞”能量,整体提升皮肤细胞的健康能量,成功获得细胞再生,从而实现“重塑**”这一新构想。

4.通过“干细胞护理”获得宛若无龄的肌肤

这项技术是超越“纤维芽细胞增殖技术”的又一次新的挑战!通过“干细胞护理”,生成强健优良的纤维芽细胞,这是一项填补世界空白的技术。纤维芽细胞,是一种能够产生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的细胞。新生**的纤维芽细胞,不断生成**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等肌肤需要成分,令肌肤年轻宛如新生儿般健康美丽。

再生之密钥:干细胞(StemCell)

干细胞,具有再生由外部损伤或生病引起的表皮组织损伤的能力。干细胞目前应用于再生医疗以及美容医疗,受到各界瞩目,例如:脂肪干细胞注入年轻术、再生软骨隆鼻术、毛发再生、全身年轻术、血管新生、创伤*愈促进等……

■构成身体全部组织(细胞)的**是干细胞。

■干细胞是生成细胞的种子细胞(母细胞)。干细胞可以生成1000亿个以上的细胞。干细胞是生成其他细胞的主干细胞,因此被命名为干细胞。

■干细胞可分化成与自身不同的新细胞,同时还进行自我复制。

资生堂研究所之*新皮肤科学着眼点

为了使受严酷环境和压力侵袭的受损肌肤能够重新**,资生堂着眼于细胞之本的**干细胞研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发现:干细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同时干细胞稳定化因子也在减少。资生堂在阐明干细胞稳定化因子与干细胞减少现象之间的关系后,开发出了可促进干细胞稳定化因子生成的成分。

资生堂研究新发现1:**干细胞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

■根据资生堂多年干细胞研究发现,**干细胞是会随年龄的增加而减少的;

■并且,能够阻止干细胞减少的干细胞稳定化因子(使干细胞安定化并抑制减少),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