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带来DNA灵感革新科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30年创新及突破性DNA研究的深厚积淀,再次激发雅诗兰黛灵感源泉,以**各年龄段、各种族的500多位女性为对象,对即时**特润精华露进行了****的临床和感官研究,得出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研究包括一项****的为期12个月的临床研究,研究证实女性坚持使用即时**特润精华露12个月,可明显感受到岁月痕迹的减退。随着***功效不断提升,肌肤更显光滑年轻,闪耀健康光彩,更有力证明了为何雅诗兰黛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信赖。

此外,为了纪念雅诗兰黛30年的创新及突破性DNA研究灵感,雅诗兰黛推出了一款**限量版偶像级即时**特润精华露,瓶身上印有美丽奢华的金箔,并在瓶盖上印有“雅诗兰黛创新30年”的字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