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莎莎折扣店开张贺新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囊括了众多**知名化妆品牌的香港莎莎,是亚洲居**地位的化妆品零售及美容服务集团,在亚洲区设有超过150多间零售店及专柜,销售及代理包括护肤品/香水/化妆品/头发护理逾千个品牌产品,一直为注重护肤与妆容美丽的女性消费者所推崇,是都市时尚爱美人士购买化妆品的*选之地。丰富货品、*家低价及缤纷优惠一直是时尚达人爱上莎莎的三大理由,几乎是所有女同胞到了香港的必败之地,香港莎莎的店铺遍布各个购物中心,很多货品都比内地售价便宜20%以上,还以实惠价格推出许多昂贵化妆品的经济装,如SKII小瓶,售价仅为几十元。

如今,想要拥有这种便利实惠无需远赴香港,继上海莎莎落户之后,莎莎新近又登陆苏州。2010年2月4日,莎莎化妆品折扣店在苏州Stage舞台(苏州)**时尚品牌城闪亮登场,这不但是江苏*家莎莎化妆品连锁店,同时也是继北京莎莎、上海莎莎之后进入中国大陆的第三家连锁折扣店,名品加折扣,强强联手,买化妆品无需再去香港,苏州舞台莎莎店将带来更多实惠。

时值岁末,苏州Stage时尚舞台的莎莎品牌折扣店,将以****的优惠力度向消费者奉上新春贺礼,新店开门行大运,同庆佳节道双喜。BB霜、DHC、倩碧、雅诗兰黛、雪肌精、香水、贝佳斯、宠爱之名、碧欧泉……众多**知名品牌云集,春节期间,更有购物惊喜不断:(1)"美丽幸运券"-凡在莎莎店铺购物满100元即可参加抽奖一次,赢取超值大奖(当日可翻倍使用)(2)"新年利是喜上喜"-凡在莎莎店铺购物满300元,即送莎莎精美新年利是封一份。除此之外,购买香水满680元者,还可获赠精美花团锦簇香水瓶1个,让爱美的女士们拥有缤纷冬季。

此次与莎莎联手的舞台(苏州)**品牌城位于苏州中心城区15公里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物流区,距上海、无锡、常州等周边地1小时车程,是目前世界****集中度*高、华东地区*大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化、现代化、时尚化的超大型购物广场。Stage舞台创新性地将意大利风格的唯美与现代建筑的实用融为一体,形成碧水环绕、风光旖旎的意大利风情小镇,令喜爱护肤美容的消费者在舞台莎莎店挑选喜爱的化妆品之余,还将获得****的异域风情购物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