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橄榄油美容护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高的,能使肌肤光泽细腻有弹性,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减少皱纹,延缓衰老。如果你用过橄榄油卸妆油,就一定感受过橄榄油的神奇威力!橄榄油具体非常不错的美容功效,它可以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干裂。特别是在干燥季节,你的皮肤更需要滋润保养。下面赶快看看怎样使用橄榄油美容护肤吧。

怎样选择橄榄油

观:**特纯橄榄油油体清亮,呈黄绿色,颜色越深越好。

闻:有淡雅的果香味,*好是杏仁味儿。

尝:口感爽滑,偶有瞬时的橄榄果的涩味。

**橄榄油:值得**的橄榄油

脸部保养

卸妆:橄榄油易与彩妆、污垢融合,能深入皮肤毛孔内部,溶解堵塞毛孔的角质,使不洁皮脂与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利于清除面部残留的有害物质,使面部不受侵蚀。

Tips:保持脸部和手部的干燥,用化妆棉蘸取足量的橄榄油,先卸除眼妆、口红等**彩妆,然后从脸部中心开始向外侧轻轻**,使彩妆自然浮出,*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橄榄油辅助底妆:你是否发现工作太疲劳或睡眠不足时不容易上妆?这时,你可求助于橄榄油。

方法是: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均匀后涂抹于面部。这样做可令皮肤马上变得亮泽而生动,还可防止妆粉脱落和化妆品中有害物质伤害皮肤。

Tips:有时候用粉底也遮不住恼人的眼部细纹或鱼尾纹,没关系,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立即就看不出纹路。

橄榄油敷面: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份,再用棉花蘸取橄榄油遍抹于脸上。橄榄油渗透越多,效果越好,所以要用双手轻轻地**脸部,目的是增加橄榄油的渗透力。经过10分钟~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橄榄油中丰富的维生素E含有抗氧化成份,能形成保护膜,把伤害肌肤的活性氧阻挡在外,守住肌肤天生的美丽。

Tips:自制保湿效果**的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摄氏度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取出浸在油中的纱布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这种面膜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特别适用于皮肤干燥者。

橄榄油护唇:天气干燥或频繁擦拭口红都会引起嘴唇脱皮。教你一个****的办法: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覆盖嘴唇,隔天起来嘴唇就会变得光滑哦!

Tips:对每天都要涂口红的人来说,更需要这样来保养嘴唇。记得涂口红后抹一点橄榄油,可使口红更加光泽艳丽且不易脱色哦!

橄榄油除痘:橄榄油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如果你的脸上长了青春痘,可以试试。将橄榄油轻点在痘子上,能使闭塞的毛孔张开,令其中的皮脂自然排出,从而软化和消除青春痘,为你迅速摆脱烦恼。

Tips:橄榄油不仅适用于青春痘,对于黑头也同样有效。在黑头处用橄榄油轻轻**,可以溶出黑头哦!真的很神奇。

身体保养

橄榄油护手:女人一双纤纤玉手时常要接触凉水,还要洗衣服刷锅洗碗,随即又暴露在阳光和被污染的空气里,造成油脂、水分流失氧化,*容易呈现出老化现象。要呵护自己的双手,使用橄榄油可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周用温热的橄榄油浸泡,可使双手恢复光滑柔软;为双手涂上橄榄油后进行**,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养份送到手部,并能减轻手部浮肿。

Tips:手指上如有倒刺,可在剪去后用橄榄油浸泡,这样可避免肌肤太干燥,角质层也不致有裂缝而再生倒刺。常用橄榄油涂抹指甲,可使指甲光泽透明。

橄榄油护足:据说这是专业模特护足的“秘方”——给双脚上膜。将海盐与橄榄油以2:1的比例调配,充分**脚部后,再用毛巾擦干;或在凡士林中加入数滴橄榄油,混合后即可用来给双脚**。好好保养一段时间,你的足部从此会变得光滑无比哦,夏天就会有双白嫩光滑的脚来配凉鞋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