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除红色警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你是否深陷在脸上长红血丝怎么办的困扰中呢?如果是,小编今天就为你介绍的四大方法,相信可以让你的肌肤走出红血丝怎么办的深渊,解除肌肤的红色警报,让肌肤**自然健康的状态。

红血丝的成因

**指出:红血丝的成因有先天遗传性以及后天性,但是一般来说,之所有会有脸上红血丝怎么去掉的困扰都是由于后天因素造成的。一种是因为局部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而引起的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导致脸部肌肤变薄和萎缩等现象的出现。一种是在高寒地区受过冻伤从而导致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瘀滞造成;

还有一种是因为美容护肤产品中含有的苯甲酸刺激所造成;第四种就是敏感肌肤的红血丝问题,由于敏感肌肤的角质层薄,对外界例如阳光、药物、气温变化等比较敏感,导致末梢血管松紧较低,出现发福的淤血状态,毛细血管迂回扩张,从而出现红血丝。

网友疑问:怎样去除红血丝

1、预防*重要

其实,*好*根本的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的方法就是从预防开始,因为,在问题出现之前抑制问题的产生是*明智的做法。而脸上之所以有红血丝出现,*主要是因为毛细血管的扩张。

而毛细血管的扩张是一种不可以逆转的肌肤受损现象,如果问题出现之后就当前的医学水平来说,要***疗是无法达到的的,所以,*好的方法就是预防红血丝的出现。而预防的关键之处就在于了解红血丝引发红血丝出现的原因以及致病的因素,从而从这些方面进行预防。

2、肌肤要温柔对待

脸上有红血丝的肌肤比一般的肌肤要薄一些,所以这种肤质的人一定要温柔对待你的肌肤。不要频繁给肌肤去角质,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选择温和性的产品。此外,*好选择对于红血丝有针对性的产品。所以,在购买产品之前*好先看产品的成分以及功效。

3、肌肤敏感度要改善

在选择功效性的产品的时候,应该先选择具有修复功能的产品。这类的产品可以通过提高肌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从而改善肌肤的敏感度和缓解红血丝现象。再有,应该选择具有修复毛细血管的产品。经过肌肤**的研究表明,含有百合科假叶树活性精华、枳实、维生素A醛、金缕梅、七叶树、洋甘菊等成分的产品,具有缓解肌肤和减少毛细血管扩张的功效。

4、多用活泉水

通过冷敷可以对轻度的毛细血管扩张和肌肤泛红有缓解的作用。而活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每天冷敷15分钟可以起到收缩毛孔和增加肌肤抵抗能力,镇定肌肤和缓解肌肤的作用。如果你脸上的红血丝现象严重,那么就不适宜涂抹厚厚的霜剂,因为会影响肌肤的散热,导致红血丝现象更加严重。(来源:爱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