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集团140周年“未来椿计划”公益活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5月由日本资生堂总部正式宣布启动创业140周年代表性活动——“未来椿计划”以来,**45800名集团员工以所属的131个公司各自陆续开展了社会公益活动来响应此次计划。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在6月11日正式启动了“回收过期药品”的项目。

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代表授予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镰田总经理“合作伙伴”铭牌

此次“未来椿计划”以“**美丽”这一共同主题,在发挥资生堂优势的“女性・化妆”,“文化”,“环境”三个领域,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此次选择的“回收过期药品”的项目,正是出于对环境领域的关注。本项目也得到了团市委旗下的青年公益组织“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根据资生堂公司多方面的了解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供的资料,我国约有78.6%的家庭存有备用药品,但家庭药品中30%-40%超过有效期3年以上,82.8%的家庭没有定期清理过期药物的习惯。过期药物已被明确列入“国家危险废物目录”,如果随意丢弃或以生活垃圾处理,容易分解、蒸发,散发出有害气体,对环境和空气造成污染,会破坏人和动植物的生物链,不利于居民的生活。而且不法商贩把低价收购的过期药物,经过二次加工再次流入农村、小型医疗单位等销售渠道,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难以预计。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项目共招募到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部员工志愿者48名,他们将于2012年6月到12月间被分配参与到10场回收过期药品的活动中去。**场活动已于6月11日正式在上海的曹家渡街道启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镰田总经理和志愿者们一起当天冒雨亲临现场参加,并鼓励大家积极为这次活动奉献自己的环保爱心。志愿者们也是热情高涨,不仅提前到现场做好工作台的搭建准备,还积极向居民们派发环保宣传资料,回赠小礼品以及宣传过期药品的危害。居民们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行动奔走相告,当天短短一个上午就回收了165件药品。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的**也到场给资生堂颁发了绿梧桐公益活动合作伙伴的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