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妆品行业蝶变 国内首个无添加化妆品标准出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但是,到底什么样的化妆品才是真正的无添加化妆品?

6月27日即将在广州召开的2012化妆品电商营销峰会暨柚子舍品牌发布盛典上,将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中国无添加化妆品白皮书发布,积极引导行业发展

6月27日在即将召开的2012化妆品电商营销峰会暨柚子舍品牌发布盛典上,柚子舍品牌特邀***全国化妆品标准委员会、***化妆品皮肤病**咨询委员会、***化妆品标准化委员会等的众多**共同对无添加化妆品标准进行审定,并见证中国无添加化妆品标准的发布。而峰会上发布的这一标准,将成为中国*个具有**性的无添加化妆品的标准定义。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个无添加化妆品标准将会以《中国无添加化妆品白皮书》的形式联合化妆品行业**杂志《化妆品观察》共同发布。白皮书通过多位化妆品行业**对其内容进行**、专业、严谨的审定以及各知名媒体的共同见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本白皮书将给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无添加化妆品标准的规范作出其应有的贡献,为中国无添加化妆品提供积极的引导和行业参考作用。

电商**人物*次齐聚分享电商营销新法

本次峰会将邀请特淘宝TOP1韩都衣舍CEO赵迎光,国内最大的化妆品运营商CEO朱丽佳,积易电器联合创始人、淘宝大学特约讲师包文青三位电商行业顶尖的营销**进行现场授课。

业内表示,此三人均为行业**营销高手,平时单个讲课已经很难得,而三人同台更是*次,此次峰会无疑将成为电子商务营销领域值得所有人关注的**盛事。

中国*个无添加新锐品牌发布,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

本次峰会上将举行中国*个无添加化妆品品牌——柚子舍的品牌发布盛典。

有品牌才有未来,品牌的高度决定了企业发展的维度。柚子舍定位为生产引领中国全新美容护肤理念的高科技护肤产品的品牌,是由超过十年化妆品行业经验的知名女性美容美体产品供应商LTHINKBIOTECH(远想生物科技)创办。柚子舍全线产品的核心成份均来自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制造机构境外原厂生产后引进国内封装完成,力求带给每个爱美女性最完美的护肤体验。

据了解,柚子舍将在品牌发布盛典上签约神秘形象代言人,实现品牌的再一次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