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总决赛佳丽齐聚广州 掀美丽风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下午三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陆续到达酒店。青春靓丽、身材姣好的选手们签到之后提前做好准备,满心期待晚上出发参观奈瑞儿中华广场形象店。

让我们一起到签到现场看看佳丽们,一饱眼福吧。

陆续到达酒店后签到的选手们,都很漂亮迷人喔!

选手报道完毕,大赛工作人员带领选手来到奈瑞儿中华广场店参观店院,奈瑞儿费安蕾老师为选手们对奈瑞儿的风格等做了详细介绍。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选手们领略了奈瑞儿东方文化的底蕴和服务精神。而佳丽们在奈瑞儿经历了一次美丽的体验后,对美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感悟,她们将把美传递给更多的人。

接下来的几天她们将进行外景拍摄以及进行赛前培训等,7月21日,她们将上演*激烈的**争夺战,角逐奈瑞儿代言人宝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