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入驻Sephora丝芙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代言人李心洁汤唯

基于全国现有的超过96家线下*立零售专柜,SK-II强强联手****奢华品牌公司LVMH路易酩轩旗下的世界化妆品零售**连锁店Sephora丝芙兰,于2012年7月1日在全国*开40家门店,为众多SK-II忠实使用者带来*及时、全面的护肤体验。

此次SK-II的强势入驻,还将带来**SK-IIMEN系列全线产品,Sephora丝芙兰作为SK-IIMEN系列的*发零售店铺,将在**时间为广大品位男士及爱美女士带来*家的SK-II新品体验,感受神奇的Pitera?带给肌肤的晶莹剔透。

SK-II位于Sephora丝芙兰的专柜,向消费者展示了以**产品男女神仙水为代表,集齐美白,保湿,控油,抗老等多系列的SK-II男女全线产品。专柜的整体设计秉持SK-II品牌一贯以来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以纯白和酒红色作为主色调,与Sephora丝芙兰整体的黑白主色调相得益彰,高雅而不失灵气。携手SK-II,开启晶莹剔透美肌之旅。

现在莅临Sephora丝芙兰SK-II专柜,买满700元即可获赠10mlSK-II护肤精华露体验装,即刻开启晶莹剔透的美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