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全球总裁首次考察保定化妆品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上午,欧莱雅集团**总裁、欧莱雅亚太区总裁等10多0名化妆品行业**人士来到古城保定,分别参观了东大东风店、东大裕东店,这批特殊团队的到来*足了保定市民的眼球。参观中,安巩先生对东大日化东风店专业规范的销售表现、整洁有序的陈列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大赞“verygood”“fantastic”。欧莱雅集团**总裁安巩先生、中国区总裁贝翰青先生还兴致勃勃地与东大公司的**及员工合影留念。

据了解,欧莱雅公司每年都会对中国一线城市的化妆品市场进行考察,而这次是*次对中国的三线城市进行考察。至于安巩为什么选择保定,东大日化公司总经理孙树贵说,两个月前,欧莱雅公司的相关人员已多次来保定进行调研考察,对保定这个三线城市中化妆品行业的*大潜力尤为惊叹,尤其对东大日化公司密集化、规模化的网点建设很感兴趣。在某种程度上,欧莱雅集团这次是把保定东大日化公司当作中国专营店的样板来进行考察。

作为保定地区的本土企业,东大日化经过22年风雨的历练,一跃成为保定日化销售行业的**先锋,并高速成长、壮大。其实,东大日化不仅仅是在营销日化产品,更是在经营一张*大的销售网络。目前,东大销售网络遍布保定及周边县市,覆盖客户2800余家;通过自建门店、特许加盟的方式,在市区、城乡设有连锁分店320多家,在河北市场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居领先水平。

据了解,欧莱雅此次考察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欧莱雅集团将更加重视中国三、四线城市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大对三、四线城市化妆品市场的支持与投入。

背景资料:欧莱雅进军力拓中国三、四线城市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创建于1907年。总部在法国巴黎,是《财富》**500强之一和《财富》“**50家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作为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它的销售业绩在**范围内稳步增长。在立足于大城市的同时,欧莱雅越来越注重深入中小城市的销售。来自欧莱雅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对于护肤品,一线城市人均一年使用的件数是3.6支,三线城市为1.1支,四五线城市仅为0.4支。对于护发品,一线城市人均一年使用的件数是3.4支,三线城市为1.2支,四五线城市仅为0.6支。由此可见,欧莱雅要保持高速增长,征服三四线城市很有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