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Diy面膜帮你精致肌肤去皱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岁月如刀,不经意间会发现自己平滑的额头上蹦出一条条皱纹,眼角也出现细密的纹路,美女们看到这个会心惊肉跳,老了哦,就要老了哦,该怎么办?小编告诉你四种Diy面膜帮你精致肌肤去皱纹!

DIY去皱面膜一:橘子皮蜂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

作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倒入少许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涂抹在脸上,既润滑皮肤,还能祛除皱纹。

DIY去皱面膜二:香蕉橄榄油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橄榄油。

作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祛皱的效果。

DIY去皱面膜三:丝瓜汁蜂蜜

材料:丝瓜、酒精、蜂蜜、麦粉。

作法:丝瓜含多种维他命,长期使用能有效漂白皮肤,保持肌肤细嫩。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涂在脸上,变干后,再用清水洗净。能令肌肤光滑,而且有控油祛痘的效果。也可以将新鲜丝瓜榨汁,加一匙麦粉搅和,然后涂于面上约15--20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便可。

DIY去皱面膜四:西红柿蜂蜜

材料:西红柿、少许蜂蜜。

作法:将西红柿切碎,压成汁,再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涂抹于面部,也有不错的祛皱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