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水润抗干燥 教你爽肤水怎么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干燥季节,想给肌肤滋润一下,但天天敷面膜未免伤本,不如用化妆水来湿敷吧!吸饱化妆水的化妆棉,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肤迅速得到保水滋润,更可以依据每**肌肤状况,挑选适合的化妆水,让肌肤饱饱地喝水吧!

爽肤水的作用

一、深层清洁。我们每天的清洁用到的自来水里含有强杀伤性物质,

根据我们高中时学过的化学知识,由于杀菌的原因,水中会留下大量的次氯酸根离子,这些离子是强氧化性的,而我们的皮肤的自我**是一个还原过程,所以这些强氧化性的物质留在脸上是一大隐患。因此我们需要用化妆水帮助深层清洁,擦除残余的该种离子。

二、保持PH的平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皮肤是一个酸性的环境,表层的皮脂膜帮我们来维持。化妆水的另一大重要作用就是帮助调节PH达到理想的酸性环境。

三、补充水分。皮肤新陈代谢功能的完成需要大量的水分,象人体一样。而人体每天摄入的水分等到循环到脸部已经少的可怜,远不够所需要的含量。而皮肤缺水会导致很多症状,如起死皮长包等。因而需要化妆水来补充水分。

为什么选择湿敷

1、湿敷让后续保养吸收**

湿敷化妆水一直是日本ol的美肌之道,日本超有名的肌肤保养**佐伯千津,就是支持湿敷的主流派。化妆水湿敷可以软化角质,使后续保养成分更好吸收,分子细小的精华液、乳液也可以一口气吸进去!

2、除了保湿,还能镇定舒缓肌肤

化妆水湿敷同时也有消炎镇定的功能,挤痘痘后,使用全天然植物精萃的化妆水湿敷能镇定消炎,像是含有“金缕莓”、“车前草”与“牛蒡”…等等成分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日晒后的热烫肌肤,也可以透过湿敷化妆水舒缓。

湿敷的注意事项

1、避开眼週敏弱肌肤

由于湿敷是藉由化妆棉紧贴肌肤,打造密闭的渗透环境,**强调,由于市面上许多化妆水多少还是含有香料以及酒精成分,在对于成分尚未**明瞭前,还是应避开敏感纤细的眼週肌肤,以免让化妆水薰眼,造成眼睛过敏。

2、焕肤系化妆水不适合湿敷

由于湿敷化妆水接触肌肤时间较长,IPSA美容教育训练课长萧嘉珍建议选用较温和成份者,例如**植萃、活泉水为佳。含水杨酸、果酸成份者,**不能做湿敷使用,将会对肌肤造成过大的刺激负担,*好也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来源:爱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