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液正确使用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精华液大家都很熟悉了,精华液任何年龄段都可以使用,适量的补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但不同年龄段需要选择不同的精华液。25岁左右的MM们,适合使用补水精华素,这个年龄的肌肤衰老问题主要是由缺乏水分引起的,所以补水类型的精华素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如果年龄超过35岁,肌肤已经开始呈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就要使用延衰老的精华素了,选好精华液,然后就要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才能是精华液发挥到*大效果。

1、使用精华素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在清洁完皮肤之后,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2、精华液用量不是越多越好

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区**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3、敷面膜前用精华液效果翻倍

精华液作为基底液使用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可以在大量涂抹精华液后再覆上面膜,吸收的效果会翻倍。

去淘宝看看更多精华液:**精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