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保湿祛痘产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气干燥,毛孔分泌减少,引起角质层增厚,如果补水不及时,很容易引起皮肤油脂分泌过盛。导致毛孔堵塞引起痘痘的**。怎么办呢?改善肌肤油水平衡问题,保湿做好了,祛痘自然不成问题,下面小编和你一起分享*有效的保湿祛痘产品。

千纤草丝瓜水

参考价格35元/500ml

产品分类:柔肤水/爽肤水

产品功效:收缩毛孔保湿控油

补水。丝瓜水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保湿美白。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里美茶树控油调理净肤水

参考价格53元/160ml

产品分类:柔肤水/爽肤水

产品功效:收缩毛孔控油平衡

产品简介:快速渗透肌肤帮助显著降低引发痘痘的几率。含由加利叶提取成分,帮助深层调理肌肤,有效减少油脂分泌,同时收细毛孔,肌肤****油光。配合金盏花提取液,柔和洁净老废角质的同时为肌肤补充必要水分,令肌肤更为清新细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