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样祛斑才能拥有光洁肌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阳光强烈,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夏季,脸上因紫外线的照射留下了一大堆的斑斑点点,秋冬季的紫外线没有春夏季那么强烈,所以秋冬季是祛斑的*好季节。那么,秋季怎样祛斑才能拥有光洁肌肤呢?

祛斑的除了要要有好的祛斑产品以外,祛斑的方法也十分重要。正所谓好产品于好方法相结合,祛斑效果才会事半功倍。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各位爱美MM脸上长斑怎么办?

防晒!还是防晒秋季虽然日光较为柔和,但仍不能放松防晒护肤,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甚至是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会会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复印机、紫外线照射仪等。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善用美白的加强护理产品-美白保湿面膜,如具有保湿,美白,滋养肌肤的玉竹活肤面膜泥。它可以为肌肤短时间内提供大剂量的美白物质和营养、水分,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令肌肤含水量得到改善,表皮角质细胞的水分充足后,皮肤色素自然会减淡许多,肤色也随之变白。一般使用**次过后,就会感觉肌肤明显变得干净滋润,坚持连续使用5~7天,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白茯苓研磨;用蜜调和每夜敷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