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黑眼圈的八个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让很多美女不能按时休息,黑眼圈就会不期而至,而恼人的黑眼圈则让本就倦意浓浓的面孔显得更加疲倦。怎样才去掉黑眼圈?那就快试试下面的八个小方法。

方法一:冰牛奶棉花球敷眼

准备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制作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

要诀:棉花球可用化妆棉代替

方法二:红砂热敷眼睛

材料:红砂糖、手帕或纱布

步骤:

1、将适量红砂糖放入锅内,以小*加热。

2、冒烟时,再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

3、等到眼皮可以适应时,依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四周。

方法三:茶包敷眼

将用过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围一会,隔天黑眼圈就会慢慢消失啰!

方法四:热敷

热敷术:黑眼圈成因多数是不够休息,以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好醒后,立即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到38℃)的温热毛巾敷眼,冷却再更换,敷10分钟左右,黑眼圈即可减一半!

方法五:**

**术:起床洗个脸,用双手帮双眼作顺时针方向打圈**,约5分钟,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瞬间可以变红眼圈。

方法六:马铃薯敷眼

马铃薯攻陷法:新鲜马铃薯去皮切片敷眼约10分钟。

方法七:湿化妆棉敷眼圈

把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位置十五分钟,直至化妆棉变暖便可换上新的一对。

方法八:遮瑕膏遮盖眼圈

使用比粉底液颜色浅一度的遮瑕膏遮盖眼圈,可暂时“掩人耳目”,但谨记要和肤色协调配合。

**产品:

贝佳斯研白眼霜参考价格:140元

功能介绍:精纯维他命C加强美白还原效果,称消除顽固黑眼圈的“杀手”。加速排除**层下的细胞废物及毒素,明显消褪眼部充血、浮肿;提高眼周肌肤的滋润度,防止及改善因各种原因或受炙晒而出现皱纹或干纹。

网友点评:效果还可以,滋润度很好!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改善了黑眼圈。

Benefit去黑眼圈霜参考价格:360元

功能介绍:是专门拯救熊猫眼的产品,由杏仁、苹果及日本山茶叶粹取精华而成。是一款能够改善黑眼圈及浮肿,明亮眼周和淡化细纹的眼霜。可以在早晚或任何需要的时候使用。它的柑橘萃取,能够促进微细循环,改善黑眼圈及浮肿

网友点评:专业产品,应当效果不错,准备败个回来。

贝玲妃去黑眼圈眼霜

产品简介:

Eyecon刺激皮肤的微循环,减轻黑眼圈。减少皱纹和滋养整个眼部周围的肌肤。

植村秀三元弹性光彩眼霜参考价格:460元

功能介绍:为受到压力的眼周肌肤提供三大呵护,改善黑眼圈和浮肿。特别为敏感和幼嫩的眼部皮肤而设,令眼部肌肤重获弹性,促进血液循环,预防黑眼圈,塑造肌肤弹性,盈满水分,时刻散发迷人光彩的眼部肌肤。

网友点评:很喜欢他家的东西,清爽不油腻!改善黑眼圈和浮肿很见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