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如何护理手部肌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到了秋冬季,我们的双手很容易就会变得十分干燥,有些人甚至皲裂。所以,为了保护好我们这双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善待它。今天和大家介绍一下秋冬季节如何护理手部肌肤!

大家可试着调制植物性护手油。将一些精炼杏仁油和蜂蜜加入柠檬汁中,再均匀抹到手上,可以起到去除死皮和保湿的作用。把手抹上保养霜后,记得****指头、指关节、手腕、手掌、手臂、拉拉指尖、做做握拳运动、伸长双手,让手动个3-5分钟,就可以了。

三招简单易学的手部**

1.从根部到指尖,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在左手手背画小小的圈做**。

2.手掌的部分,同样以拇指画圈的动作**,对肌肉和肌腱的放松都有好处。

3.以左手为例,用右手的拇指在左手手背上画小圈做**,以此方法再**右手。

简单手膜DIY

1.准备奶粉(鲜奶)、香蕉、橄榄油。取奶粉5汤匙,用温水冲开,搅拌均匀。也可用鲜奶,需加温,将双手泡在奶中约5–10分钟。

2.将香蕉切成小块,放入盆中,用小勺捣成糨糊状,加入一匙橄榄油,搅拌均匀。

3.将手膜涂于指甲边缘及全手,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一周一次去角质天天好细致

选择身体专用的颗粒型去角质霜,用手指腹以画圆方式轻轻搓揉后,再搭配高油份、高滋润度的护手霜涂抹,同时戴上手套或使用保鲜膜包覆,借由封膜的原理,让护手霜**被吸收。

1.手上长了倒刺,可将双手经常放在温热的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中浸泡,如果还不见好转,应及时补充维生素B6或维生素C。

2.指甲容易折断也是由于缺少水分,可在睡前用橄榄油**,对于经常涂指甲油的女士,去甲水中含有令指甲粗糙脆弱的成分,不能掉以轻心。

用护手霜保养建议你*好是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接着先做脚的保养再轮到手。除了手,脚也可以搽点护手霜。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套手套脚加强效果用护手霜**完整双手后,立刻戴上棉手套,睡一觉,隔天你会发现手嫩得跟婴儿一样!

**橄榄油:**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